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吉利汽车6.41亿注入康迪电动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0日 07:15  新京报  魏学珍 字号:

  (记者魏学珍)近日,吉利汽车将出资6.41亿元人民币注入康迪电动汽车全部股权。分析人士认为,这意味着吉利的电动车战略将加快提速。

  吉利汽车与康迪车业在去年成立各持股50%的康迪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以便在国内从事投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及销售电动汽车业务,并随后委派吉利集团新能源汽车营销副总裁刘金良为康迪车业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目前,根据框架协议规定,合资公司将分别向吉利汽车及康迪集团收购若干资产。同时,康迪与吉利汽车联合开发的第一辆纯电动轿车JL7001BEV已经获得工信部批准。也将意味着,吉利的电动车战略将开始“上路”。据悉,吉利今后开始陆续推出多款产品,其中纯电动车EK-1、EK-28等也已经拿到了产品目录。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