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原创谭本宏:就长安致尚XT经销商加价致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0日 17:51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谭本宏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谭本宏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谭本宏:长安致尚XT能够获得年度自主品牌车奖,是对我们的鼓励,更是新年伊始的一份礼物。当然,我也在此表示歉意,对长安致尚XT交车时间较长,部分经销商加价卖车等,这些我们都在积极的改进中。自主品牌肩负更多的使命和责任,这也是鼓励我们,坚持向前的动力。对今年的市场表现,我认为会是稳健增长,即使有限购等不利因素的影响。聚焦到自主品牌上,虽然会有德系、日系等合资产品的压力,通过提高产品一致性,改进和提升产品品质,加强渠道建设和售后服务能力,我们仍然是充满信心。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