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原创蔡建军:DS力争到年底达到100家4S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0日 17: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月9日下午3点,由新浪汽车主办的“年度车2014”评选活动,在北京751 D•PARK第一车间圆满落幕。作为国内最受关注、最权威的车型评选之一,截止2014年,新浪年度车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在今天的颁奖仪式上。国内知名车企高层、汽车行业协会领导以及权威汽车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年度车2014”评选各项大奖的颁出。

  以下为各获奖车型领奖代表感言: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新年伊始,能够获得年度时尚风姿车奖,我代表长安标致雪铁龙,DS品牌,感谢新浪汽车、评委团和广大网友对DS5的鼓励和支持。今天我再次来到798,感受很多,DS作为进入中国的年轻品牌,掰着手指算仅仅一年半,2012年6月28日,我们将DS品牌和进口的DS5的发布选在798举办,尤其是国产DS5上市才3个月,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可,我感到十分荣幸。

  2014年,DS品牌将再接再厉,积极开展差异化营销,将法式生活、法式浪漫和豪华,传递给消费者,同时在渠道建设方面,深入落地,积极推进,在全国40个城市50家4S店的基础上,力争到年底达到100家,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的购车渠道和售后服务,也欢迎更多的消费者关注DS品牌的发展和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