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年度车2014专题 >正文

五菱 五菱宏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年度车2014年度MPV奖:五菱宏光S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9日 16: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月9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新浪年度车2014”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4大奖”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此外,15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其中上汽通用五菱宏光S荣获“年度MPV奖”。

  本届评选,各奖项的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是大众口碑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的专家评选,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栗元 广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条件处副主任吴申为上汽通用五菱党委副书记刘存林颁奖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栗元 广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条件处副主任吴申为上汽通用五菱党委副书记刘存林颁奖

  获奖车型需要具有MPV所特有的多功能性,宽大的车身尺寸、阔绰的内部空间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在动力、配置、人性化设计上,应能体现MPV最新的设计潮流。

  获奖点评:

  在纷杂的中国车市中,沉静的上汽通用五菱一直关注于普通百姓的需求。他们忠于自己的品牌,精于手中的产品,专心为中国百姓量体裁衣,用纯粹的中国设计和中国制造打造出了国货精品。于是,五菱宏光S拥有了惊人的轴距、宽大的车长、多种多样的动力选择以及扎实的安全设计,绝无造作的五菱宏光S市场占有率一骑绝尘,月销量6万多的成绩就是中国百姓对于它的肯定,更标定了国民入门级MPV的含义。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上汽通用五菱宏光S

关注五菱宏光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