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奥迪公布历史上最大投资计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9日 07:36  京华时报  江云花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江云花)奥迪在未来5年将实施破纪录的投资计划——2014至2018年期间,公司将投资约220亿欧元用于新车研发、科技创新以及全球生产设施的扩建,其中70%的投资将用于新车型和技术开发。未来,奥迪品牌车型也将从目前的49款增至60款。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表示:“我们原定于2015年实现的‘150万辆年销量’目标,已经在2013年提前实现。因此,我们现在有充足的信心向‘年销量200万辆’的下一里程碑前进,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继续保持投资的原因。”

  作为公司增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奥迪公司将在未来5年内投资约220亿欧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将达到160亿欧元。除此之外,新投资计划还包括60亿欧元的资本化开发成本。奥迪公司负责财务及组织的管理董事会成员史博科表示:“在未来,我们将越来越多投资于新产品,总投资的70%会用于扩大和更新车型系列,以及进一步发展汽车科技。”

  为实现每年200万辆的销量目标,奥迪公司计划到2020年将目前的49款车型扩展到60款不同车型。除了开发新车型和新能源驱动技术外,还包括新一代节油发动机的研发,以便满足全球各地日趋严苛的排放法规。除了创新的奥迪A3Sportbacke-tron和奥迪A3 Sportbackg-tron外,奥迪公司还计划在2014年推出全新的设计标杆——第三代奥迪TTCoupé。此外,奥迪计划于2016年开始生产全新的奥迪Q1车型。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