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宝马将和丰田联合开发新款中级跑车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31日 07:2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日前报道,宝马丰田将联合开发新款中级跑车平台。该项目是年初双方结盟时提出的合作内容之一。

  宝马集团研发负责人Herbert Diess告诉媒体:“我们已经就联合开发的跑车构架达成一致。重要的是,这将衍生两款重要车型,分属两个不同的品牌。”不过Herbert Diess拒绝提供有关新跑车的细节信息。

  今年1月下旬,宝马和丰田宣布结成联盟,将在四大技术领域合作:燃料电池、跑车、轻量化技术和锂空气电池。

  按照当时的规划,宝马与丰田将进行可行性评估,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中级跑车的平台概念设计。两家公司的目标是将彼此的技术和技能高度整合,使得用户满意程度最大化。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