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心得>油价> 正文

CX-5车主证言:省油、好开、好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7日 18: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如果要说近期最火热的车企活动,非长安马自达CX-5(配置 图库 口碑)“万人证言”活动莫属。该活动自12月10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广大长安马自达CX-5车主的热烈响应。截止目前,已有六千余名CX-5车主通过“活动专题页面”、“微博”、 “官方驭马族社区”和垂直论坛活动等5大渠道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提供了广泛的参与平台,还提供了多样化的参与形式。众多车友通过文字、照片、语音等各种形式,传达自己的所想、所感、所见,不仅展现了CX-5的风采,更是营造了一个温暖的“CX-5大家庭”。

  谈到自己为什么要参与此次活动,来自北京的车主“寂寞的鱼”的说法代表了很多车主的心声:“分享是件很快乐的事情,尤其是当你拥有一辆像长安马自达CX-5这样好车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迫不及待地和朋友或者说是那些从未谋面的陌生人一起分享。这既能让大家感受到我们的快乐,也能给别人提供参考,这是非常有创意的一个活动。”

  参与的车主们也从各个角度讲述了自己和长安马自达CX-5的故事,并用自己最真实的用车感受和驾驶体验从各个方面为CX-5进行了证言。

  油耗低,要点赞!

  长安马自达CX5不仅视觉冲击力强,操控好,而且最为关键的是搭载了马自达引以为傲的“创驰蓝天”技术,通过超高压缩比发动机、综合轻量化车身、高效的自动变速器、智能怠速启停系统等轻松实现低油耗。“小五”在油耗方面的杰出表现也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点“赞”。

  网友“南京小非”就在驭马族官网上给马自达CX-5点了一个大大的“赞”:“以前我开的马自达3,最令我满意的就是油耗比同级别其他车型都低,所以要换SUV时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CX5。开了一千多公里,都是上下班最堵的时候,百公里油耗才7L多,完全超出了我的期望,比轿车还省油。”

  来自湖北的网友“梦里花开”在论坛上分享了他的节油“神话”:“我的车开了三千多公里了,百公里油耗才6.3L。我觉得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小五他确实省油,二是我开车习惯好,很少乱轰油门,乱踩刹车。”

  重庆的网友“骆驼”对长安马自达CX-5的节油表现也赞不绝口:“重庆的路上下坡的比较多,山路比较多,但长安马自达CX-5都能轻松搞定。关键是还省油,开了三千多公里,总共加了不到210升油,百公司油耗7L不到。”

  很多网友直接用一句话评价长安马自达CX-5的节油表现:“最节油的SUV”、“比轿车还省油”。

  操控好,乐趣足!

  来自湖南的CX-5 2.5L车主“平安1314”在近两个月的用车过程中,对CX-5操控十分满意:“CX-5运用的“创驰蓝天”技术,不仅动力很足,操控更是一流。整个车子开起来十分平稳,就算是走山区路段底盘都很稳,转弯的时候一点不漂。尤其是那个i-stop功能,启动非常快,真的就是一两秒的事儿,对于长沙这种经常堵车的城市来说,真的太有用了,而且还能达到节油减排的功能。”

  而来自河北的车友“听雨听风”则是位新手,马自达CX-5是他的第一辆车:“我刚拿到驾照不久,开车还挺怵的,开了马自达CX-5之后我信心倍增,仅仅开了一天就熟悉了,非常的好开,操控自如,一点都不费力。”

  如今越来越多车主在选择车辆的时候,不仅对硬性技术和配置要求严格,对驾驶乐趣的关注更是与日俱增。一辆车不仅仅是一个代步的工具,更是一个家庭最亲密无间的伙伴。所以,车子好开、拥有足够的驾驶乐趣也是车友们十分看重的。而在数以万计的CX-5车友们的眼中,CX-5就是名副其实、乐趣十足的“好开”!

  外型棒,非常潮!

  网友“千万里路”来自北京,是一位平面模特,他在“长安马自达官网专题页面”分享了自己和长安马自达CX-5一见钟情的故事:“我第一眼看到这款车,就被他迷上了,大灯犀利有神,车身腰线很有肌肉感,整个造型非常有气势,我当时就想把他开回家。其实我是个很挑剔的人,一直想买车但从来没看到过让我心动的车型,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这么帅的SUV。外形非常时尚,非常潮”冲动的“千万里路”。所以我当场就下了订单。“千万里路”笑称:“现在我这车开在街上,回头率比我本人还要高。”

  正如网友“寂寞的鱼”说的,分享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所以,赶紧一起加入到长安马自达打造这个分享的大PARTY里来吧,一起分享你和马自达CX-5的故事。

  我是长安马自达CX-5车主,我为CX-5证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