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比亚迪G6/大众新捷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6日 08:34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10万左右级:

  2013款比亚迪G6  1.5TID 自动尊荣型 指导价:11.58万元。

  比亚迪G6作为一款重量级轿车,外观设计动感时尚,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25mm*1463mm,轴距达2745mm,整体线条流畅而圆润,车身轮廓稳重而饱满;整体而言,G6既没有突出的抄袭痕迹,却也能看到许多借鉴的元素。

  内饰设计上,比亚迪G6同大部分自主品牌一样采用了上深下浅的主流配色样式,突出家用、商务皆宜的特性。前排座椅不仅宽厚柔软,还配备了八方向可调,并带电动腰部支撑。

  比亚迪G6搭载的1.5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是 “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分层燃烧、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五大技术的结合。比亚迪G6 1.5TI发动机额定功率113 kW/5200 rpm, 最大扭矩240Nm/1750-3500 rpm,搭载DCT双离合变速器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传统自动变速器的双向优点。

  评价:TID车型发动机依然是比亚迪自主研发BYD476ZQA,113KW/5200R,240NM/1750-3500R。主要亮点是六速手自一体DCT变速器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置上增加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BAWS疲劳预警系统、电子罗盘、大灯清洗配合近光氙气出现、副驾4向电动调节和定速巡航

比亚迪G6座椅加热按钮配置在档把前方比亚迪G6座椅加热按钮配置在档把前方

  比亚迪G6的座椅加热按钮配置在档把前方,上面有汉字分为“左”和“右”,只具备一个简单的加热功能,但聊胜于无。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比亚迪G6

编辑意见:G6是比亚迪品牌的王牌车型,基本代表了比亚迪顶尖的设计和制造水平,虽然在做工和可靠性方面依然有一定不如人意之处,但琳琅满目的配置表让它在性价比方面十分突出。

      2013款新捷达 1.6L自动舒适型 指导价:10.83万元

  全新捷达采用了更加接近大众家族,棱角分明的熏黑式前灯组、双条幅格栅与新的前杠设计。新车侧面设计一改“老捷达”保守方正的平直线条变得更加流畅,新捷达尾部运用与宝来类似的灯组造型,整体造型饱满圆润。全新捷达长宽高分别为4487/1706/1470mm,而加长至2603mm后的轴距则提供了不错的后排纵向空间。

  全新捷达配置方面也得到升级,其中全系新增防炫目后视镜、AUX接口、电子随速助力转向。而除了最低配时尚型之外,其他车型还配备有带防夹功能的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顶配的豪华型还装备有自动恒温空调后排中央扶手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和加热功能等。

  如果感到顶配的方案不太适合您的选择而又中意座椅加热这个功能,其实指导价10万元左右中等配置就可以选装加热座椅,不必执着于顶配。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捷达标配前排安全气囊,豪华型则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而1.4L手动舒适型、1.6L手动舒适型和1.6L自动舒适型还可选装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全新捷达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66kW),峰值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达到了160N·m。

新浪汽车试驾全新捷达热带之旅

关注长城C3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