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PSA发声明证实正与东风商讨入股事宜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2日 16:04   新浪汽车  路玮 字号:
PSA官方声明图为标致雪铁龙集团官方声明

  新浪汽车讯 标致雪铁龙集团周四(12月12日)发表官方声明证实,目前该公司正与东风汽车正在展开一项商业和汽车行业领域的合作谈判,东风或向标致雪铁龙注入资金。

  “目前双方并未敲定相关协议,谈判只是在初始阶段。”标致雪铁龙在声明中表示。

  根据PSA的官方回应:目前参与谈判合作的对象,并非只有东风汽车一家,但作为首度回应,PSA还是特别提及“东风汽车”。

  此前有外电报道,标致雪铁龙和中国东风汽车已经就深化合作协议的主要条款达成一致,东风将向标致注资,购入大约17.6%股权,成为和法国政府并列的最大股东;双方将打造低价车共同开发东南亚市场。

  由于法国政府本身也持有PSA的股份,旨在不可僭越法国政府的股东地位和政府对PSA的控制力和影响力,17.6%的股权注入,很可能成为最高限度。

    相关新闻:

    传东风持股PSA 17.6% 将成PSA最大股东

    PSA减记11亿欧元资产 上半年亏损超5亿欧元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