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本田年轻人都市驾悦行动苏州站花絮报道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0日 17: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继“纵型都市FUN享精彩”广汽本田年轻人都市驾悦行动成都站、厦门站成功举办之后,11月30日,广汽本田锋范(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理念S1(配置 图库 口碑)又驱车来到了江南水乡苏州,在小桥流水间穿梭,感受江南的优雅气息。

  苏州,历来都是一个秀丽的城市,这里的年轻人也透着一股文静隽秀的气息,广汽本田拿出“破冰行动”的法宝,让大家组队、想队名、想口号,很快这群年轻人脱离最初的腼腆,与团队共同协作,构思出一个又一个创意来。在苏州的吴侬软语中,大家的队名也充满文艺范,收敛起几分轻狂,增添了几分含蓄,很快得融入了当地的氛围。

  组队完毕,锋范、飞度理念S1排成一条长龙,载着都市年轻人们朝着江南的六大名镇之一同里出发。这座始建于宋代的古镇,至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潺潺溪水毗邻门户,宋元明清的石桥阡陌交通。如此迂回的精致建筑群落对于参加“寻踪觅影”活动环节的车友来说,可算得上是个大挑战。他们必须完成主办方交由他们的任务,找到照片上的景点,并进行创意拍摄。

  在户户临水、家家通舟的同里找了家古色古香的饭馆,便到了“明察秋毫”的猜菜时间。如果在厦门,大家玩的是浪漫小资,那么在苏州,就得回归正统,品尝中国四大菜系的南菜正宗苏帮菜。太湖三白自然少不了,而鼎鼎有名的状元蹄也是到了同里必尝的佳肴。参与活动的体验者笑称:“要猜苏帮菜并不难,难的是如何忍住避免一口吞下,因为实在太美味了!”

  驾车离开同里,来到Mammamia Pizzeria。如果说上午还是苏州古老水乡的徜徉,那么下午便是现代西式的尝鲜。驱车途中,体验者李先生说:“现在苏州路拓宽了,但是像李公堤这些地方还保留着小桥流水的苏州特色,所以今天开飞度很合适,在小路中穿梭非常灵敏,停车也容易,而且车内空间也够宽敞。”到了一个西式环境,大家自然也放开了之前在古镇的矜持和含蓄,在“疯狂猜歌”环节,因为题目均来自《中国好声音》等热门音乐栏目,年轻人们争先恐后上台猜歌,气氛十分欢愉;Mammamia Pizzeria的老板被热情感染,主动提出为年轻的体验者们讲解源自意大利的咖啡工艺,引来啧啧赞叹。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驾驶着广汽本田的年轻家族——锋范、飞度和理念S1来到金鸡湖畔,落日的霞光已经染红了湖面,摩天轮掩映在余晖中透出几分娴静。体验者们争相用手机记录这唯美的瞬间,手举流行语标签与三车进行创意合影,迫不及待地分享给微博、微信上的好友。

  对于本次全国范围的旅游式体验试驾活动,资深业内营销人士分析,“广汽本田能够深刻洞察到年轻人追求精致品位的内心需求,并巧妙结合试驾体验帮助他们实现这种生活方式,加之充分应用了社会化媒体的分享,自然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与推崇。“

  广汽本田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成都、厦门、苏州的深度试驾,不仅让年轻人体验了锋范、飞度和理念S1的经济油耗与出色性能,也让他们感受了一种时尚新潮生活方式,希望我们的车,在将来能陪伴他们去探索和感受更多的精彩。”

  “纵型都市FUN享精彩“广汽本田年轻人都市驾悦行动已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广汽本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