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M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惠三千赠大礼 北汽威旺M20体验营重庆招募中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9日 13: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继北汽威旺M20实力体验营在沈阳、烟台、郑州、上海、昆明火爆开演后,12月14日至12月15日,收官之站将于重庆南坪会展中心举行。据悉,自沈阳站开始的北汽威旺M20实力体验营活动,一路下来受到市场和用户的好评,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威旺M20实力体验营的前四站就已实现集客过万人,现场成交量也是节节攀高。

  据了解,厂家不仅为参与威旺M20实力体验营活动的消费者带来一场近距离的可视、可听、可触的产品秀场,还有令人心动的优惠价和精美礼品,即参加活动即可享受3000元购车优惠及万元礼包,全年仅此一次不容错过!

  北汽威旺M20实力体验营活动,旨在从产品性能出发,融合品牌精髓,以全面碰触式的活动形式,直达内心给与消费者带来一场全新的产品接触盛宴!据悉,实力体验营所到之处,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让观众们在感受精彩的同时,也深刻感受了北汽威旺M20的实力。

  现场活动有专业车手陪同体验、趣味游戏、产品讲解、竞技比赛等几个板块,让北汽威旺的新老客户,亦或是携家人一起来的用户、驾驶爱好者,都能尽情享受游戏和驾驶的乐趣,更可将丰厚奖品带回家。

  此次实力体验营将更多的让消费者在乐趣中体验产品,现场设有“实力集装”和“精准搜索”等趣味游戏,以及“镖镖必达”、“平稳大比拼”和“精准驾驶”等竞技游戏。其中“实力集装”游戏,现场放置多个体积较大的箱子,让参与者亲身感受装箱的过程,从而体验北汽威旺M20的超大空间;“平稳大比拼”,即在规定的场地上面,将量水杯悬挂在倒车镜,行驶完以后水杯中剩余水量较多者获胜,参与者可亲身体验北汽威旺M20的超强动力和出众的操控性。

  更令人惊喜的是,此次实力体验营,是北汽威旺首次全车系上阵的全品类体验活动。现场不仅可亲身体验北汽威旺M20,还有北汽威旺畅销车型威旺306和威旺205系列车型同场展出,供消费者对比选购,单台最高优惠5000元。

  越级时尚。北汽威旺M20进行了全面的创新突破,大胆的采用跨界风格设计语言,德系风范,美观与实用兼具,为紧凑型MPV车型注入了新的时尚元素。

  越级安全。北汽威旺M20备配了三点式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以及ABS+EBD、安全带未系/车门未关报警装置、自动落锁等诸多电子装置系统,北汽威旺M20以超高品质和安全性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周到的驾乘保护。

  越级空间。北汽威旺M20轴距长达2790mm,同时,内部容积为4.8立方米,其越级空间令同级别竞品望尘莫及。

  越级动力。在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20搭载1.5L/1.5LVVT两款发动机,该发动机源于丰田5A+平台,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实现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完美结合。此外,北汽威旺M20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大大提高了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与机动性。

  越级配置。北汽威旺M20车内装备的7英寸触控显示屏具备收音机、MP5、GPS导航、蓝牙免提电话、USB及mini SD卡口等多种功能,大大加强了整车科技感。

关注北汽威旺M2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