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广汽本田11月销量同比增长122%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9日 11: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刚刚落幕的广州车展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汽车盛宴,也让岁末的车市再现一波小“高潮”。在“金九银十”喜获丰收之后,广汽本田11月销量达47,086台,同比增长122%,实现了三个月连续销量超100%。1-11月累计销量368,555台,同比增长30%。

  9月上市的第九代雅阁,首月销量破万。之后两月销量也连续过万,11月销量达13,703台。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乘用车市场的累计增速为18.2%,而中级车销量的大幅提升成为关键因素。目前,中级车市场已经成为国内轿车市场份额最大、增长潜力最大的细分市场。中级车市场新秀凌派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飙升,11月销量实现16,761辆。凌派连续五个月销量过万,累计销量突破69,031台。

  在MPV市场,奥德赛11月份销量同比增长67%。

  随着凌派、第九代雅阁等车型登场,广汽本田2013年销量增速由上半年的3%提升至30%。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