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底特律正式破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6日 08:02   南方日报   字号:

  @头条新闻:当地时间12月3日上午(北京时间4日凌晨),美国联邦破产法官罗兹做出裁决:底特律市现有180亿美元负债,符合联邦破产法第9章的相关规定,符合申请破产保护的资格。这座曾经风光无限的汽车城正式宣告破产,它也成为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破产城市。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衰落的美国工业之都底特律被裁定有资格获得破产保护,从而清除了这个资金缺乏的城市重组数十亿美元长期债务的一个重大障碍。

  @封士明:啊!一个月之后的底特律车展索性改成“中美汽车及零部件兼并重组洽谈会暨汽车人才入华茶话会”算了。

  @云南众锐-上海大众:呜呼哀哉,没有顺应汽车发展的潮流。

  @榴莲_杜旋:有多少中国城市也将破产呢?

  @簇桥街道:底特律破产再一次告诫世人,城市发展不能过度依靠单一产业,应该不失时机地主动推进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实现可行的产业多样化,否则就可能走向衰落。

  @南方日报汽车周刊:底特律告示国内的“汽车城”,单一产业结构面临的巨大风险。但底特律破产保护,并不意味着美国汽车业的衰退。这是两码事。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