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新能源临界点 自主枕戈待旦将与合资竞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7日 08:09   21世纪经济报道   字号:

  丰田混合动力叫喊了十年,因为独乐乐而让新能源汽车步履艰难。随着本田、通用、奥迪宝马,以及丰田最大潜在对手大众的跟进,终于走到了全面商业化的胎动期。特别是国内新能源政策对插电混动的巨额补贴,刺激了比亚迪等一干厂商枕戈待旦,以期在新能源汽车上,跟合资品牌演一出“田忌赛马”。 

  新能源商业化,是补贴作梗还是刚需使然?由此派生的欧美厂商热衷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会成为主流,还是日本厂商坚持的强混技术更被接受?之诺更大胆的电动车能否普及?类似的疑问将在相当时间内,持续裹挟中国新能源汽车时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试驾2013款捷豹XJL、XF 试驾2013款捷豹XJL、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