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摇号> 正文

本月购车摇号申请新增8万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0日 10:02   新京报网  郭超 字号:

  本月有177多万人申请购车摇号,比上月新增8万多人。由于明年北京将削减购车摇号指标,中签率将大幅降低,因此今年的最后几个月,摇号申请人数持续快速增长。  记者从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截至昨日零时,小客车指标申请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1776055个。

  据悉,本月177万多累计申请人数中,包括本月新增申请人数、通过审核但未中签的人数及已经确认延期的申请人。

  与上个月相比,个人摇号申请者猛增80568人,而上一次一个月新增8万摇号者的情况要追溯到10个月前。

  经查询,从今年8月份开始,摇号人数呈快速增加趋势。8月份较7月份增加3.8万人,9月份较8月份增加6万多人,10月份比9月份再增4万多人。

  最近几个月,申请摇号者突然发力,业内人士分析,这可能与明年购车指标收紧的消息有关。

  此前,北京公布《北京市2013-2017年机动车排放污染控制工作方案》任务分解表,其中提到,从明年起至2017年,配置机动车指标每年都是15万辆。

  目前,每年的小客车购车摇号指标为24万,这意味着,明年起每月摇号指标数将有较大幅度削减。

  不过,本月的177多万申请者并非都能参加26日的摇号。

  按照规定,有关部门将对个人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本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通过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可参加摇号,摇号结果当日公布。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