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丰田拟2014年停产FJ酷路泽 将推少量特别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8日 08:49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丰田汽车日前宣布,其将兑现仅生产一代FJ酷路泽SUV的承诺,计划于2014年推出少量特别版之后,终止该车型的生产。

  FJ酷路泽衍生于4Runner平台,相比之下有着较短的轴距与车身。该车型的概念版最初于2003年北美国际车展亮相,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后,丰田又于2005年的北美车展推出了量产版FJ酷路泽,并于2006年开始投产。

  上市最初的两年中,FJ酷路泽表现颇佳,每年的销量都达到5万辆以上。但随着金融衰退期的到来,加上丰田不愿对其进行降价促销,这款SUV的销量一路下滑,从2009年起每年的销量缩减至1万至1.5万辆。丰田已经决定从明年起停产FJ酷路泽,之前该公司将推出2014款Trail Teams Ultimate Edition的特别版,限量2,500辆。该版本将于明年2月份上市,售价也将在上市前公布。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