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售5.38万元-6.68万元 东风小康风光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2日 15: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小康旗下7座紧凑级车型——东风小康风光正式上市,宣告东风小康进入紧凑型MPV细分市场。此次上市的车型搭载了1.3L VVT和1.5L双 VVT汽油发动机,按照不同档次和配置共推出了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8万元-6.68万元。

1

  东风小康风光在外形设计方面采用了分层式前进气隔栅设计,配合多边形前大灯使前脸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小康风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365mm、1720mm、1790mm,轴距为2725mm,这款车型采用了7座位设计。

  在内饰方面,东风小康风光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理念,营造了舒适的车内氛围。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配备双安全气囊ABS+EBDEPS、一键启动、LCD自发光仪表盘、GPS导航系统、影音播放系统、倒车影像系统、蓝牙通话系统、AUX音频接口等配置。

2

  轻松乘坐7人,满足全家出行。作为一款7座紧凑级MPV车型,车内的宽敞性和舒适性是必不可少的。通过反复的设计和优化,东风小康风光采用了先进的内部空间设计,以较小车身尺寸实现了可以轻松乘坐7名乘客的车内空间,同时配备7座八向调节真皮座椅和高低可调头枕。东风小康风光不但能满足家用小车的日常代步、接送等需求,也适宜一家人外出旅行。

  在动力方面,东风小康风光搭载了1.3L VVT和1.5L双VVT汽油发动机。其中型号为DK15的1.5L发动机,进排气均采用VVT系统智能可变系统,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官方给出的最低油耗只有7.1L/100km,动力强劲的同时又保证了节油环保。同时,独有的VGIS系统,可以随发动机转速自动调节进气通道长度。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在上市发布会上,东风小康宣布将由影视明星王宝强及夫人马蓉共同担任东风小康“风光”的代言人,这是夫妻二人首次共同担任形象代言人。由王宝强一人代言到夫妇二人一起代言,寓意东风小康的升级,表示“风光”是一款适合家庭用的乘用化车。

3

  同时,发布会上还宣告了东风小康“百万用户关怀行动”的启动。庞海总经理说,东风小康目前国内拥有的100万用户,是东风小康最宝贵的资源和力量,是东风小康最大的财富,是东风小康未来发展的根基,东风小康公司将深刻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的指导方针,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提供他们最需要的产品。

  此次开展的“百万用户关怀行动”,比如“寻找最美东风小康老用户,免费赠送100辆风光”,就是为了感谢他们对东风小康的支持和厚爱,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东风小康品牌的充分肯定。

  东风小康风光的上市实现了东风小康公司从造微车到造乘用化车的转型升级,满足了东风小康老用户升级换代的期待。同时,也将是东风小康继K07之后的百万量级有规模、有竞争力的紧凑型MPV车型,将承载着东风小康再创百万奇迹的历史使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禁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