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全能型大微客北汽威旺307强力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2日 0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悉,继北汽威旺306在市场获得销售佳绩之后,北汽威旺将于十月再度推出全能型超长轴新一代微客产品北汽威旺307。该车是北汽威旺打造的一款空间更大、承载更多、油耗较低、使用成本低的新经济商用车型。现有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种配置,售价区间为4.48万-5.18万元,配有金、银、灰、白、红、蓝六色可选。

北汽威旺307北汽威旺307

  由于消费者需求性升级、物流业发展竞争等市场因素,超长轴微客市场在2012年开始呈现爆发式增长。北汽威旺307轴距长达2920mm,4495mm的超长车身。其最大可容纳货物长度达3380mm,极限载货空间达到6.5立方米。

  除超大空间外,北汽威旺307的多变空间组合给人另外一种惊喜。北汽威旺307提供5座、7座、8座、9座四种座椅形式,座椅可折叠翻转且易于拆卸,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多变的可利用空间,实现了用户运输货品利益的最大化。此外,为满足用户对货运承载能力的需求,北汽威旺307产品对车辆悬架进行精细匹配和优化调校。

  从造型上来看,北汽威旺307整车外观沿用北汽威旺306的经典元素。鹰眼晶钻前大灯、猫眼晶瞳前雾灯、三维立体腔式组合尾灯、轿车式内置高位制动灯、蜂窝式散热格栅等众多时尚元素。

  在内饰上,北汽威旺307沿用北汽威旺306的分层设计,简洁大方,给人以温馨的家庭气息。北汽威旺307 还在北汽威旺306配置结构的基础上,优化功能,提升品质。智能液晶自发光仪表盘、信息视听系统、高效制冷空调、人体工学最优座椅设计、22处储物、遥控中控门锁等配置,设计人性。

  北汽威旺307搭载全新自主A12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CVVT先进技术,于萨博平台研发制造,A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5/kw,最大扭矩108Nm,压缩比为10:1,进一步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耐久性。

  此外,北汽威旺307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系统,在北汽威旺306车身基础上,A柱截面加大、增加顶盖前横梁加强板、后顶盖横梁外板加厚,整个北汽威旺307车身纵梁截面加大,整车强度刚度增强,有效提升了车身安全。此外,高强度抗扭车身、侧门防撞加固横梁、侧门吸能加强筋,以及所有座椅均配有安全带,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安全保障。

  作为微车行业首家发布三包的企业,北汽威旺明确旗下产品包修、包退、包换。此外北汽威旺推出的“3个1”服务承诺,即1分钟接待、1小时救援、1天修复,打造了微车行业的快速服务,保证用户出行无忧。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