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大话汽车江湖 土豪跟我做朋友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1日 20:29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其实,就算是在网络泛滥,人手微博微信的2013年,汽车营销领域内的各方所能掌握的资讯依旧并不对称,特别是在汽车品牌和车型的价格上,以往我们认为价格高高在上的只有“土豪”才买得起的车型,没准实际价格却相对“亲民”。这种车型最大的优点就是看起来气势十足,能摆很大的谱,高端大气上档次非他莫属,但实际上并没贵得那么邪乎,数字并不夸张,他们就是能跟我们做朋友的“土豪”车型。

  另外,有的车型造型并不打眼,配置也不算华贵出众,一看定价却足以让你惊呆。这种“土豪”车型则是另外一种低调奢华有内涵的主儿,适合需要低调的消费者。根据这些现状,让我们可以在汽车江湖中,将土豪车型分为3大门派:先天土豪派,被迫土豪派和隐形土豪派,

  先天土豪派

  先天土豪派,是指因为血统和品牌导致一诞生便成为土豪的车型,此派代表:凯迪拉克XTS,奥迪A6L宝马7系

  凯迪拉克XTS-最低指导价34.99万元

  以总统座驾为平台设计的凯迪拉克XTS如今也混到了不到35万元的境地,它那高傲的品牌在销售上不知是帮了它还是害了它。

  凯迪拉克XTS依旧是延续着凯迪拉克品牌那独一无二的“钻石切割”语言的家族式设计。棱角分明的头尾设计,加上有力的车身线条,让熟悉的人能一眼分辨出这款车是出自哪家品牌旗下。XTS在内饰中大量使用了实木的面板进行装饰,很符合美式高档车的豪华感。盾形的中控台设计,但按键区域的设计更显简洁,这主要是因为XTS配备了一套名为名为CUE的人机交互系统。

  奥迪A6L-经销商最低32万元

  在华销量足以让奔驰羡慕嫉妒恨的奥迪A6L,入门价格还不到40万元(38.3万元),而装备8速CVT与2.0TFSI的车型指导价也不到41万,更有经销商给出了30万出头的优惠后价格。而不论是什么车款,奥迪的品牌都是不会变的,A6L那超过5米的车长,超过3米的轴距都是实打实的,豪车霸气丝毫不减。

  宝马7系-经销商最低71万元

  原本打拼超豪华市场的宝马7系在经销商优惠之后价格才70万元出头。作为BMW旗舰车型,7系始终是创新科技、奢华配置和领袖风范的绝佳代表。新BMW 7系展现了宝马集团在高效动力和互联驾驶两大战略领域的最先进成果,代表了宝马最高级别的造车水平。

  新BMW 7系拥有同级别中最高效的发动机系列,全系标配8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并装备了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带惯性滑行模式的“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按需控制的辅助装置。在保持卓越动力输出的同时,油耗最多可节省25%,二氧化碳排放降低可达21%。新BMW 7系配备BMW互联驾驶,结合为中国用户全新设计的带手写输入板iDrive按钮和全新BMW专业导航系统的第三代BMW iDrive系统,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管家”级专业服务。此外,还可选配可编程全彩色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及Bang &Olufsen高端环绕声音响系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