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一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1日 14: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0月13日,由东风标致冠名赞助的“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一轮比赛正式开战。14支球队再次相聚绿茵场地,比赛当天下起了绵绵细雨,但却没有影响队员们的作战势气,反而是愈战愈勇。

比赛现场图片比赛现场图片

  在本轮比赛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各队开始了激烈的比拼。其中,在“汽车之友”与“汽车导购”的比拼中,开场仅4分钟,汽车导购就凭借一记中距挑射成功将球送入球门,瞬间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最终“汽车导购”凭借良好状态以8:4的比分打败“汽车之友“;同样还有几支球队吸引众人眼球:“动力中国”凭借良好作战状态以3:0战胜“爱卡汽车”;中华网调整状态,但仍以4:5的比分不敌强劲对手“汽车族”;“媒体联队“3:2险胜“新浪汽车”。

  其他几轮比赛中,“车主之友“、”锦绣队“、”车展中国“三队作战状态不佳,”车主之友“0:4比分不敌”易车网“,”锦绣队“0:3比分不敌”搜狐汽车“,”车展中国“0:3比分不敌”凤凰汽车“。

东风标致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截止第十一轮)东风标致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截止第十一轮)

  此轮战罢,在14支球队争分夺秒的激烈争夺下,“东风标致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排名再次出现了新的变动,“易车网”、“媒体联队”、“凤凰汽车”三员大将继续稳居积分榜前三甲位置。 “易车网”再次以11轮10胜,59个净进球的成绩稳居第一名宝座,“媒体联队”以11轮9胜,45个净进球的成绩紧随其后,“凤凰汽车”以11轮9胜,28个净进球的好成绩排名第三;除此之外,“汽车族”以11轮5胜的好成绩排名从第8位跃至第6位,“汽车导购”以11轮3胜的好成绩排名由12位跃至第9位。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