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奥迪2015年营业利润率或跌至6%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1日 09:25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经理人杂志》(Manager Magazin)日前报道称,由于奥迪在开发新车及扩充产能的项目中投入了巨额资金,该公司预计其营业利润率到2016年将下跌至6%。

  未来两年中,奥迪在开发新车及扩充产能的巨额投入将削减该公司的营业利润率。奥迪对其营业利润率的目标为8%至10%以上,而据消息人士称,CEO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承认未来两年该公司的营业利润率将低于这一目标水平。

  鲁伯特•施泰德接受《经理人杂志》采访时称,为了推行增长战略,奥迪需要投入的资金额度是巨大的,但这些投入到2016年就将开始为该公司带来回报。

  据报道,奥迪未来几年的新车规划中包含Q6及Q8跨界车、一款紧凑型货车以及大众Up!微型车的奥迪版本。

  奥迪财报显示,该公司2011年营业利润率达到12.1%,到去年则下跌到了11%。据消息人士称,鲁伯特•施泰德对于奥迪的全球销量目标是到2017或2018年突破200万辆大关,并于2020年达到240万辆以上。

  作为对比,奥迪竞争对手宝马戴姆勒针对2020年设定的销量目标分别为280万辆与260万辆。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