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本田3年内将在中国生产100万辆新能源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0日 11:11   新华网   字号:

  在全球面临能源、环境挑战越来越大的背景下,很多国内外汽车厂商开始将目光投向新能源汽车。18日在武汉举行的“全球汽车论坛(微博)”上,本田株式会社会长池史彦表示,本田三年内将在广州和武汉两大车厂生产100万辆新能源汽车。

  池史彦说,本田正在引入一个叫做“地球梦科技”的新动力总成,不仅实现了性能和燃油效率的高度统一,同时能满足中国2020年百公里油耗5升的燃油效率标准。除了新的引擎变速箱,“地球梦科技”还包含一些混合动力系统。

  池史彦表示,本田也在关注混合动力汽车的本地开发生产及零部件外包,这样可以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买得起的、更经济的混合动力汽车。未来三年内,本田会在中国的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工厂生产混合动力汽车,两者一起的生产能力每年会超过100万辆,

  池史彦还透露,在2013到2015年之间,本田会推出十二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五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而且其中有两款是在中国研发生产。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