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宝马i 宝马i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宝马i3上市前已获8千辆订单 未来有望扩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6日 08:2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日前消息,宝马i3纯电动车距离上市还有一个月时间,但订单量不断攀升,宝马考虑未来扩大该车产出。

  10月15日,宝马CFO弗雷德里奇·艾希纳(Friedrich Eichiner)表示,目前宝马手里的i3电动车消费者订单量超过8,000辆,预计2014年将销售10,000辆以上,并且“将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产出。倘若需求持续高涨,就像看起来一般,我们将很快投入更多(扩产)。”

  宝马i3是紧凑型城市纯电动车,也是宝马集团第一款批量投产的电动车产品。该车将于今年11月16日在德国上市,2014年上半年进入中国、美国和日本等市场。该车在德国售价为34,950欧元,而在美国售价为41,350美元,低于业内此前预期。

  今年9月底到10月初,宝马i3曾因碳纤维粘合问题,生产工作一度停滞,不过宝马随后表示已经解决问题。该车被视为宝马冲击电动车市场的战略产品,预计年产销量在1.5万辆左右。

关注宝马i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