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北汽威旺将参展杭州车展 最高优惠1.3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4日 07: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汽威旺将参展杭州车展最高优惠1.35万
北汽威旺306 指导价:3.68-4.58万元

  新浪汽车讯 10月17日至10月21日,第十四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盛大开幕。北汽威旺将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杭州国际会展中心C馆C-2号展位。本届车展期间,北汽威旺最高钜惠达13500元。

  车展期间,凡购买北汽威旺205或205加长版的用户,即可获得北汽威旺赠送的价值8000元的维修配件代金劵,价值2000元的10次免费保养,以及价值1000元的装饰礼包一份,钜惠总价值达11000元。而购买北汽威旺306经济型或北汽威旺306超值版的用户,除上述优惠外,额外再赠价值2500元的原厂导航仪,钜惠总价值达13500元。

  车展现场,用户若选购上述车型中的部分指定款型,则可享受到给力的现金直降优惠,直降2000元,同时获赠价值8000元的维修配件代金劵和装饰礼包一份。

  即将10月上市的北汽威旺首款紧凑型MPV北汽威旺M20,也将在本次车展期间亮相。

  车展期间,消费者光临北汽威旺展区赏车,确定购买意向并建卡留档,就可当场获赠价值288元的汽车节油电脑一个。同时,车展期间,用户换购北汽威旺任意一款车型都可获赠价值8000元的维修配件代价券、价值1000元的装饰礼包,并享受2000元现金优惠。

  北汽威旺是微车行业首家承诺“三包”的车企,于今年5月份实施,明确北汽威旺系列产品包修、包退、包换。

关注北汽威旺30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