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国产沃尔沃S60L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德尔福雷达视频集成系统将装备沃尔沃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0日 10: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每年,全球有上百万人死于道路交通事故。仅在欧洲,每年就有大约25万人在交通事故中受重伤,去年共有28,000人丧生。研究表明,90%的事故都是由驾驶员的过失造成的。目前一些可用的技术能够大大降低这一事故的发生率,例如德尔福的RACam系统。这套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将于2014年年底装备全新的沃尔沃SPA平台。

Delphi电子扫描雷达Delphi电子扫描雷达

  该款屡获殊荣的系统集雷达传感、视觉传感及数据融合于一体,以单体模块实现多种主动安全功能。

  “这款集成传感器融合系统为汽车提供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先进安全功能,并帮助沃尔沃等整车制造商获得新的Euro NCAP五星评级。此外,经过智能化设计,该系统还比非集成系统明显更便宜、更轻便、更小巧,这有益于整车制造商对车身的设计,”德尔福电子与安全事业部全球总裁Jugal Vijayvargiya说道。

Delphi雷达视频集成系统Delphi雷达视频集成系统

  德尔福支持安全研究

  作为全球安全领域的领军者——沃尔沃的长期合作伙伴,德尔福为沃尔沃汽车集团提供传感器。沃尔沃汽车集团是参与SARTRE(环境安全道路列车)项目的唯一汽车制造商,该项目于2012年成功结束。SARTRE道路列车包括一辆卡车和由其引领的三辆以90 公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自动行驶的沃尔沃轿车(S60、V60和XC60)。

  德尔福还参与了一项瑞典国家研究计划——Non Hit Car and Truck项目。在该项目中,沃尔沃卡车和沃尔沃汽车集团正在开发下一代主动安全和自动行驶功能的产品。

  70多年来,通过集成各种电子元件和安全系统的功能,德尔福一直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驾驶员将注意力集中在道路上。如今,德尔福提供一系列旨在为驾驶员带来安全驾驶体验的技术。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