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章宇光任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区高管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9日 17: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原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媒介管理学博士章宇光现已升任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公共事务及企业传讯总监一职。履新后的章宇光博士负责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亚洲地区的相关业务,并直接向集团董事,亚洲运营部首席执行官奥立维先生汇报工作。

章宇光博士章宇光博士

  章宇光博士于1997年至2010年就职于上海大众汽车及上汽集团,先后负责上海大众及斯柯达品牌的市场推广及上汽集团品牌管理等相关工作,在市场营销领域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2010年至2013年,章宇光博士加入标致雪铁龙集团并派驻东风雪铁龙担任市场部部长职位,成为代表外方在汽车合资企业工作的中国籍高级管理人员。2012年, 东风雪铁龙全年销量达223,801辆。2013年东风雪铁龙上半年总销量达137,178辆,同比增长30.5%。

  2013年上半年,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市场总销量达到278,000辆,同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是中国乘用车市场整体平均增幅(16%)的两倍以上,市场占有率接近4%。2013年5月,中国成为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第一大市场。未来2-3年间,标致雪铁龙集团将陆续在中国市场推出一系列新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