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韩泰为全新宝马5系轿车提供原厂配套轮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6日 09: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球领先、同时也是成长最快的轮胎生产制造商之一的韩泰轮胎在豪华汽车配套市场再度发力,其9月5日正式宣布将为全新宝马5系轿车提供原厂配套轮胎——韩泰UHP(超高性能)轮胎Ventus S1 evo2(K117),配套规格为225/55R 17W。今年8月,宝马慕尼黑工厂所生产的新5系轿车开始配备韩泰Ventus S1 evo2(K117)。

  作为为宝马提供原厂配套的第四款车型,韩泰轮胎此次具体配套车型为宝马520i、528i、530i、535i和520d。“非常荣幸我们能为宝马更多的高端车型提供配套,此次配套也进一步巩固了韩泰轮胎作为全球公认的高端轮胎制造商地位。值得一提的是,韩泰UHP轮胎Ventus S1 evo2(K117)在满足宝马5系油耗标准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了操控性、安全性及舒适性等多项性能。” 韩泰轮胎副会长兼首席执行官徐承和先生表示。

  韩泰Ventus S1 evo2(K117) 专为高性能、动力强劲的高档汽车设计开发,不仅满足车主对操控性的极致追求,同时在舒适性、低噪音和滚动阻力方面也表现十分出色。运用在DTM(德国房车大师赛)的多重胎面半径(Multi Tread Radius)技术和三层阶梯花纹块设计使Ventus S1 evo2(K117)表现出理想的操控性和抓地力。此外,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的超低风阻设计的胎侧,通过矩形浅凹槽, 最小化噪音和振动程度,使舒适性大大提升。

  负责开发宝马配套轮胎的韩泰轮胎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李相周先生表示,“凭借先进的Kontrol技术理念,并汲取参与DTM积累的宝贵技术经验,我们开发出Ventus S1 evo2(K117)这款综合性UHP轮胎。它具备卓越的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

  据悉,配套宝马所有车型的轮胎目前都在韩泰轮胎锦山工厂生产。作为专门生产UHP轮胎的高科技轮胎厂,锦山工厂于近期完成扩建,并引入全球最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施以致力于生产全球顶级的轮胎产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