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一汽大众多店钜惠购车 另赠千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5日 09: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汽大众

  北京博瑞祥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汽车销售

  9月19日至9月21日,活动期间针对成功置换或成功提交分期业务的客户,均可享受超值优惠的同时再领取中秋礼包(价值5200元装饰)

  售后服务

  9月1日至9月30日,凡成功预约并准时到店进行保养、维修用户,将尊享绿色通道服务还可参加幸运抽奖活动。百万元代金礼券、两万台多功能气泵、十六万份精美礼品,倾情派送。(详情电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清河收费站南50米路东博瑞汽车园区内)

  销售电话:010-82818666

  售后电话:010-82818668

  北京博瑞祥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汽车销售

  1、9月7日至10月7日,成功置换购车的用户在现有的优惠基础上可再获得1000元节日装饰礼包

  2、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符规定条件的归国留学生,均可在活动网页(http://vw.faw-vw.com/index.php/component/dutyfree/)报名购车。报名成功后,不仅可按国家规定享受免除购置税,还可享受免除进口零部件海关关税的优惠,并获赠所购车型的车模一个

  3、即日起至9月22日,凡今年年内领取驾照的新学员到店购买全新捷达迈腾即可享受驾校学费补助礼遇。无论您在2013年内已经拿到驾照,或即将拿到驾照,到店成功购买以上两款车型即可获得3000元学费补助

  售后服务

  1、即日起至12月15日,成功预约并准时到店进行保养、维修用户均可参加幸运抽奖活动。(详情电询)

  2、 今年5月10日前购买全新捷达的用户在8月1日至10月1日活动期间到店可享受免费空调养护一次,同时对车辆进行免费安全检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路2号

  销售热线:010-84541836、84482405

  北京博瑞祥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一、活动时间:9月16日至9月22日

  二、活动内容:

  1、置换购置迈腾车型另享8000元补贴,更有“0”息贷款、保险赠送等精美豪礼。凡此期间到店看车购车、试乘试驾并留下信息的客户可免费领取一份中秋奖品

  2、全新捷达现金优惠破万元,另享“0”息分期或置换补贴等现金优惠,欢迎感兴趣的客户到店赏车试驾,留档订车或交车客户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罗园南里44号

  销售电话:010-67240820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