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一汽-大众佛山工厂9月产高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4日 08:36   北京青年报   字号:

  去年年底,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已完成基础设施建设,进入设备安装和调试阶段。日前,记者从一汽-大众获悉,佛山分公司将于9月下旬正式投产,首款产品高尔夫A7也随之下线。

  2011年,一汽-大众提前实现了“百万辆”规划,产销双双突破百万。在此基础上,一汽-大众提出了“2015战略”,力争在2015年产销达到180万辆。为实现这一目标,一汽-大众在不断深挖长春轿车一厂、二厂产能的同时,积极走出长春,选择成都、佛山作为未来产能布局的两个支点,与长春形成覆盖全国主要市场的“铁三角”布局。

  今年1月,成都分公司三期工程全面建成,未来两年产能有望达到54万辆。佛山分公司一期建成后,将具备36万辆的产能,并进一步提升一汽-大众在整个华南地区的市场地位。而随着佛山分公司二期的建设,一汽-大众未来产能还将突破200万辆。据悉,佛山工厂符合德国大众完美工厂的建设规划和技术标准,生产大众集团最新的MQB平台车型,继大众品牌的高尔夫A7后,未来还将生产奥迪A3等高端车型。文/本报记者李东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