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菲亚特 菲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菲亚特菲翔两厢版年底上市 竞争高尔夫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6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菲亚特菲翔两厢版年底上市竞争高尔夫
菲翔 指导价:10.88-15.88万元

  广汽菲亚特旗下首款车型——菲翔上市至今已有一年左右的时间,在取得不错销量的同时其还在规划两厢版车型的推出。广汽菲亚特执行副总经理蒋平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3年第四季度菲翔的两厢版车型将正式上市。”未来这款全新两厢紧凑级轿车将面临多款车型的竞争,包括大众高尔夫等。

  与菲翔三厢版同平台 竞争高尔夫

  据悉,菲翔两厢版车型为三厢版车型的衍生版本,同一平台下未来还将推出一款紧凑级SUV,届时菲翔平台下将会有三款车型布局紧凑级市场,进一步拓展广汽菲亚特的产品线的同时,三款车型对于品牌的建设也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

  目前许多厂家都在开发和推出热销三厢车型的两厢版车型,这也是大多厂商共享零部件,降低生产成本的作法。尤其高尔夫7与英朗XT均在这一细分领域拥有一定的忠实用户,而菲翔上市后想要在这一市场分一杯羹,还需要更加实惠的价格与高品质来提高竞争力。

  与三厢版本共享1.4t+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成

  动力方面,两厢版菲翔有望与菲翔三厢版共享1.4升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8kW(120PS)与110kW(150PS),对应的峰值扭矩为206Nm和230Nm。另外,5速手动与最新研发的6速D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均有望匹配到新车型中。

关注菲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