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一汽-大众大众品牌9月2日起实施三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3日 17: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一汽-大众发布的消息,自 2013 年9月2日起,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针对旗下所有大众品牌产品开始实施三包政策。三包凭证将在用户购车时提供给客户。

  根据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三包政策,2013年9月2日起从授权经销商购买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家庭用车的用户,均将享受到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车辆质量问题免费修理服务,以及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有条件车辆更换或退货保障。

  同时,根据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三包政策,还将为公务用车提供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营运车辆提供1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包修服务。

  除此之外,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经销商还将为每次车辆维修时间超过5天的用户(运营车辆除外),提供免费备用车辆或交通补偿。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