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企业> 2013成都车展 >正文

新驭胜S350领衔 江铃亮相成都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30日 13: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30日,第十六届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江铃汽车携旗下即将上市的新款SUV——新驭胜S350等多款主力车型参展,显示出了其打造最高水准自主汽车品牌的自信与实力。新驭胜S350是由江铃和福特合资生产的一项重大跨界力作,价格区间在13-19万。据悉,自9月1日起,至9月30日, 在官网上预定新驭胜S350,持手机验证码到当地经销商,即可享受交2000元订金抵4000元购车款特惠活动!并有机会参加《最美和声》总决赛,同时获得5000元北京旅游基金。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西南地区已逐渐成为拉动国内汽车消费的新引擎,而拥有“中国私家车第三城市”美名的成都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消费城市,注定成为“兵家必争之地”。江铃汽车历来都对以成都为核心的西南市场高度重视,为满足地域特性鲜明的消费需求,不断推出有针对性的SUV产品及服务,并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本届车展上,江铃汽车将上市的新驭胜S350同样是针对西南市场有备而来。作为颇受欢迎的都市SUV车型,强劲的动力与良好的操控性能是“SUV迷“们十分看重的因素,但一般国产SUV限于技术水平与性价比因素,极少数有车型匹配,而在新驭胜S350上,你会时时看到高端SUV的身影。从车展上得到的信息来看,新驭胜S350采用了带VGT技术的 Topanther柴油发动机,强劲动力且油耗低,百公里油耗仅为8L,而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3 KW ,375N.M。配以法国ZF(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确保动力高效顺畅输出,这款高性能变速箱广泛应用在譬如宝马3系、5系等豪华车型上。常毫无疑问,VGT 柴油动力+ZF6自动变速箱将为这款新车提供强劲的动力组合,为新驭胜S350打造了“黄金动力”。

  新驭胜S350的接近角为27°,离去角为29°,最小离地间隔为225mm。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底盘采用了2纵8横设计,与丰田霸道采用同款底盘。底盘的高刚性结构能实现强劲的越野性能,对恶劣路况的适应性极强。 无论是在城市行驶还是郊外越野,整车动力输出充沛顺畅、油耗极低,能充分应对西南地区多山的特殊路况,成为消费者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的最佳购车选择。

  不仅如此,新驭胜S350“真男人“的品牌主张与车型体验,还赢得了人气歌手杨坤的”转身“,为这款SUV倾情代言。同时,新驭胜S350还随同杨坤一起进驻近期火爆银屏的节目《最美和声》,成为了这档节目唯一的汽车品牌合作商,登上了更大的舞台。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江铃汽车携新驭胜S350挥师南下的意图非常明显——抢占西南柴油SUV市场制高点,逐步实现向大型综合汽车厂商转变的战略目标。西南地区由于地形因素的影响,高效低耗的中高级柴油SUV远比小排量的经济型车更受消费者认可,柴油SUV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江铃汽车希望以领先技术和全球品质打造的新驭胜S350、以及后续投放的SUV新品,为西南地区用户创造最佳的价值感受和使用体验,并赢得市场。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