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京顺宝新BMW7系周末置换专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7日 07: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为了回馈长久以来广大客户对北京京顺宝的关注和支持,8月31日-9月1日北京京顺宝将特别推出新BMW7系周末置换专场活动。

  参加活动,并购新BMW7系车型,可尊享三重惊喜豪礼。一重豪礼:50%购置税补贴。二重豪礼:现有BMW及MINI品牌客户,可获赠价值万元重购礼券。三重豪礼:您将享受到专业的旧车评估,置换,指标更新等一站式服务,更有额外置换惊喜礼等着您。

  尊崇体验恭候您亲至电洽,详情请致电北京京顺宝: 68648700,恭候您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自信源于内心的平静。每一次与BMW 7系的旅程,身心都能得到最大的放松。作为最具活力的顶级豪华轿车,新BMW 7系智能化的互联驾驶创新功能可确保您在极度兴奋的状态或对当前路况不甚清楚时,也能始终保持冷静。任何从前方靠近的人都会立即被其高压的外观所吸引。BMW双肾型进气格栅突显出轿车的自然外观,而富有表现力的裙沿则强调了其独特的品质。将安全性和精美设计融于一体的前大灯尤其引入注目。当然后部轮廓也绝对让您过目不忘,动态设计和极致高雅的完美搭配。其水平轮廓配以与众不同的镀鉻装饰条,突显出伟岸宽阔的视觉印象。而且其鲜明对比的双L形设计的尾灯,凭借显著的夜间外观使车辆独特的整体形象更臻完美。

  新7系并没有让诸多出众的创新科技成为驾乘的累赘,反而在人性化和视听感受方面树立了豪华车领域的新典范。作为BMW 7系有史以来最出色的产品,新7系也是同级别中最具驾驶乐趣的车型。新BMW 7系四门轿车让您体验绝佳的感官世界。无限宽敞的空间感、出色的细节品质和尖端的功能性都令人赞叹不已。它打破了循规蹈矩的设计理念,打开了新的视野,也重新定义了新BMW 7系的格调——无与伦比,完美精品。尊崇体验恭候您亲至店询,详情请致电北京京顺宝: 68648700,恭候您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西四环南沙窝桥西远洋山水旁)

  官方网址:www.jingshunbao.bmw.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mwjingshunbao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