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人民网:张房有陪同胡春华徐守盛考察广菲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2日 12:01   人民网   字号:
资料图片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资料图片

  人民网广州8月22日电 2013年8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率领的广东省党政代表团在湖南考察调研时,重点参观了粤湘两地经贸合作结出的标志性硕果——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领导陪同考察。

  2009年,广汽集团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务院发布的《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在全国率先与湖南汽车企业联合重组,并与国际知名品牌菲亚特合资启动新的项目。这一举措,对于推动汽车产业结构调整,促进湘粤经贸合作,推进中部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

  考察中,广汽集团张房有董事长向胡春华书记和徐守盛书记汇报了广汽集团在湖南的发展成果,广汽菲亚特、广汽三菱均已正式投产,而且销售情况良好。徐守盛书记表示,今天广东、湖南省和长沙的书记都在这里,我们都会支持广汽集团在湖南的发展。胡春华表示认同,他说,广东省同样也会支持广汽集团在湖南的发展,他希望广汽集团在湖南的发展再接再厉,不断发展壮大,成为粤湘两省合作的典范。

  最后,张房有董事长代表广汽菲亚特向胡春华书记赠送了菲翔车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