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宝马X5因自燃隐患召回 不涉及中国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2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宝马X5因自燃隐患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
宝马X5 指导价:90.1-195.3

  X5作为宝马旗下首款SUV车型,多年以来凭借其操控至上的设计理念以及品牌优势取得巨大成功。然而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了解到,宝马官方最新公布了一项针对旗下X5车型在美国的召回计划,召回原因则是车辆自燃隐患。将有1540辆2009至2010款X5车型受到影响。网通社随后与宝马中国官方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国内已售宝马X5车型将不会受到影响。

  美国召回 中国市场不涉及

  根据宝马方面介绍,此次美国地区涉及召回车型为2009年1月13日至2009年11月9日期间生产的2009至2010年款X5柴油版车型,预计8月份开始实施,将有1540辆车涉及此次召回。此外,网通社了解到,此次受影响的车辆均为老款X5柴油版车型。

  对于本次在美国地区召回的2009至2010款宝马X5车型所出现的问题是否将涉及国内车辆,网通社第一时间与宝马中国官方取得联系,对方表示:“此次在美涉及召回的X5车型仅限柴油版本,国内方面从未引入搭载柴油引擎的车型,因此国内已售宝马X5车型将不会受到影响。”

  燃油滤清器加热器过热 存自然隐患

  据NHTSA方面介绍,此次宝马X5柴油版车型召回原因为车辆存在自燃隐患。由于在低温下对柴油进行预热的燃油滤清器加热器负荷过大或将致使其一直处于通电状态,而该状态在车辆熄火后仍将保持,最终导致燃油滤清器加热器过热直至车辆自燃起火。

  宝马作为知名的豪华汽车品牌,旗下产品的安全性一直被消费者所关注。此次海外爆出的召回事件,国内第一时间对此类问题给出明确答复,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宝马中国对于国内消费者认真和负责的态度。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