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一汽丰田中日负责人轮岗 田聪明任总经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5日 07:05   京华时报  黄菲菲 字号:

  (记者黄菲菲)自2003年成立至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首次进行中日双方一把手职位调换。记者昨天从一汽丰田获悉,田聪明将担任一汽丰田总经理,平野雅则为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

  根据一汽和丰田股东双方协商决定,自2013年8月起,对一汽丰田中日双方一把手进行职位对换,此前的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担任总经理,原总经理平野雅则调整为常务副总经理。据一汽丰田官方介绍,这是公司成立以来首次进行此类轮换,但是十年并不是高层轮换的固定期限,下次轮换同样需要股东双方的协商。据了解,一汽丰田的中方和日方一把手拥有相同的权力级别和权限,职位对换后权力不变。不管是营销、生产还是供需等关键领域的决策都需要中日双方共同决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