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广汽张房有请假因私事 正式回归岗位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4日 09:07   汽车人网   字号:

  广汽集团张房有董事长因私事请假所引发的关注,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

  昨日晚,汽车人网及汽车人官方微博独家获悉广汽董事长张房有因与刘铁男交好,被纪委带走调查报道严重失实,张房有即将正常上班,《汽车人》从广汽内部了解到,张房有是因私事请假,公司的生产经营没有受到影响。现在张房有假期已经结束,即将重返工作岗位。“因为(张房有)只是请假,所以公司不会发相关公告。”广汽集团内部人士这样对《汽车人》解释。《汽车人》同时获悉,针对有关张房有的传言,广州市纪委常委梅河清也明确回应,“市纪委没有了解到这方面的情况,希望公众不要以讹传讹,混淆事件,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此消息一出,引起业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广汽本郁俊在微博上也称:张房有董事长已结束假期,回公司正常上班,明天上午还将参加广汽集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今日上午,广汽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中高层及全体党员参加。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也出席了这一报告会,已经回归工作岗位。

  至此,关于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因与刘铁男交好,被纪委带走调查事件水落石出。谣言止于智者。

  作为广汽集团的领导者,自1997年上任广汽集团董事长以来,张房有创造了两家中国目前最赚钱的合资企业,并打造了两款一直雄踞中高级车市场前两位的车型;进入广汽的“后合资时代”以来,他又主导完成了H股整体上市、收购吉奥、重组长丰等艰巨的工作,在这些努力背后,跻身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集团的夙愿从未改变。

  张房有为人低调,性格坚韧,带领广汽集团把广州汽车工业从近30亿元的负债发展成为中国第二大轿车产区。今年1-7月,广汽集团累计销量为50.4万辆,同比增长16.38%。张房有希望在“十二五”期间,带领广汽集团进入中国汽车业第一集团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