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新蒙迪欧以强势科技探寻美好生活之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3日 15: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我在路上”——现代人经常这样描述自己的位置座标——工作和生活的需求,让社会精英们的行动轨迹越来越向外界发散,让他们用于行走的时间日益增加。由此,驾车安全问题顺理成章成为出行的前题。福特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以科技为这个“前提”披上装甲,让消费者畅行无忧。

  长安福特一向是安全性能的老字号,无论车型如何换代,安全性能出色总是各款车型世袭的品质。对于新蒙迪欧来说,安全更是它的性能主旋律之一。借助多项高难度的同级创新科技,新蒙迪欧为每一个潜在的道路威胁都作出了应急预案,使得安全性能与舒适性能相辅相成;使得安全性能与驾控性能相得益彰。还在为出行安全而担忧操心的人们,可以用它来为自己压压惊了。

新蒙迪欧新蒙迪欧

  运筹帷幄,安全随行

  亲人驾车出门,留给家人的是牵挂——“会不会开得太快”、“会不会因为音响音量太大而影响了行车安全”……新蒙迪欧,特别为留守的家人攻克了牵肠挂肚的思绪难关——同级独有的创新科技——MyKey我的智能钥匙,可以记忆使用特定钥匙驾驶员的预设信息,并在车辆上实现相关设定参数。从此,丈夫和妻子、父母和儿女,都可以通过MyKey,提前为对方设定包含行驶速度、音响音量在内的涉及驾驶安全的各种参数,在他们行车时予以超限提醒或性能限定,真正把出行者的安全的“管理员权限”交到了家人手里,亲人驾车外出,家人随时可以牵着安全的“风筝线”,从而“运筹帷幄,安全随行”。

  创新科技,全面安全

  “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便捷生活模式已成为现代精英的追求,他们以此来抗击工作的压力,以此来博得生活的愉悦。而对于新蒙迪欧来说,便捷与安全其实是科技旗下同生同源的一对双胞胎,因为它们都是借助科技对于驾驶者操作动作的接管实现的。因此,新蒙迪欧在向消费者献上便捷智能装备的同时,也奉送了更多安全。新蒙迪欧搭载的SYNC(R)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让驾驶者“双手不离方向盘,双眼不离前方路”即可完成各种功能调用,集中开车的注意力;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实现自动调节车速的车辆巡航,从而排除了城市多变路况下因驾驶者“玩忽职守”而造成事故的可能性;而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则是新蒙迪欧向车主提供的原本只有高级饭店才有的“代客泊车”服务,让拥挤车位里的车辆刮蹭风险直线下跌至零。从这些功能里,车主们不仅享受了便捷,也得到了安全。

新蒙迪欧新蒙迪欧

  此外,新蒙迪欧还有其他多种来自于超前科技的越级安全装备为驾驶者扎紧“安全护栏”——负责监测后方视野盲区的盲区监测系统;负责维持车辆行驶轨迹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负责减少低速行车事故的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等,每一项功能的登场都绝非长安福特的即兴表演,而是长安福特解剖无数道路交通安全案例之后,针对高危隐患的高效反击战术,凝聚着长安福特的“台下十年功”。

  安全总动员

  面对汹涌的车流和千变万化的路况,每个汽车消费者都希望自己是安全驾驶的高手,而新蒙迪欧正在把这个愿望变成现实。新蒙迪欧的安全装备配置表厚实得如同一部“长篇”报告,详细揭晓了安全的内涵——包括TVC全新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ABS抱死制动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在内的一系列同级领先的主动安全配置,可以辅助驾驶者在公路上立于车辆操控的不败之地。此外,具有福特专利的后排气囊式安全带、前后排多安全气囊气帘胎压监测系统、行车自动落锁功能、前泊车雷达、集随动转向以及随速变焦等等多项功能于一身的LED前大灯,把隐藏在角落里的安全隐患也都打扫得干干净净。

  在主动安全装置上布下天罗地网之后,新蒙迪欧也在被动安全性能的最后防线上布下重兵——滚压成型工艺以及液压成型高强度工艺、大量高强度材料、激光焊接高强度吸能式车身,结合到一起,赋予了新蒙迪欧刀枪不入的身板。

  繁忙的工作、轻松的生活,现代人群的这两大财产,都在向出行要着品质,而品质的“底盘”正是安全。新蒙迪欧隆重的安全配置,让它固若金汤,时刻守卫着驾驶者的安全。即使驾驶者犯了错误——无论这错误来自困倦下的疏忽,还是来自激情下的放纵——它也能保证驾驶者回到正确安全的路线上来。可以说,尖端科技离我们虽然遥远,但以尖端科技武装的全新蒙迪欧,却让安全骤然抵达我们的生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