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卡洛斯·戈恩或将来华 雷诺国产将很快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7日 07:51   北青网  王晓坤 字号:

  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近日透露,雷诺进口车的价格进行下调并与目前主流国产车价格相当,这确实有为了雷诺国产进行准备的努力。他还透露,雷诺汽车总裁卡洛斯·戈恩将很快来中国,届时很可能发布雷诺国产项目。

  陈国章透露,雷诺下半年会对科雷傲进行改款升级,明年年初发布全新的新风景车型,新款车的价格将更具性价比,性价比的提升一方面是应对市场的竞争,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国产项目的准备。陈国章表示,雷诺在中国的复兴目前已经进行了三步,第一步就是把年销量从800辆提升到8000辆,现在已经超过两万辆;第二步是把雷诺的品牌做好,为此雷诺推出了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5年免费全天候紧急救援等服务,未来第三步就是实施雷诺国产,国产项目将由雷诺总部与东风汽车进行合作,已经不在雷诺中国负责的范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