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沃尔沃研发1.5T四缸引擎 V40将率先搭载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6日 08:50   网通社   字号:
1

  随着世界各地对于车企的平均油耗要求越来越严格,许多厂商已开始着手应对着一政策而推出多款小排量发动机,其中沃尔沃也开始了这方面的研究。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企业传播总监徐红女士向网通社透露:“我们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展出一款全新四缸引擎,并带有涡轮增压以及缸内直喷技术,但排量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不过她还指出:我们也在做小排量、轻量化的发动机,像宝马奥迪一样。

  “目前沃尔沃正在研发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其中包括1.5T引擎并且该引擎有望搭载在V40车型上。”此前沃尔沃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相关研发人员向网通社透露,而全新研发的4缸缸内直喷引擎也极有可能是排量为1.5L的发动机。

  沃尔沃将推全新4缸引擎 排量或为1.5L

1
1

  在今年9月12日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沃尔沃将发布一款全新研发的四缸引擎,而该款发动机的排量则有望为1.5L,并且其不仅搭载了涡轮增压技术而且还应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此外除了1.5L小排量引擎外,未来沃尔沃还将推出多款小排量发动机。

  新发动机将搭载于V40

1

  新研发的1.5T发动机,将有望率先搭载于沃尔沃入门级V40车型上。在目前车企中,福特即将推出的全新蒙迪欧也将搭载一台专供中国市场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

  无论从环保的角度还是从节油经济的角度出发,小排量发动机将成为未来车企在研发全新引擎时所需要考虑的重要课题,而沃尔沃也即将推出相应的小排量发动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