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观致将推首款微型车 或命名1/竞争奥拓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6日 08:44   网通社   字号:
1

  在今年上海车展中观致带来了旗下首款车型观致3并计划于下半年推出,而随后旗下还将有更多级别车型陆续推出。对此观致汽车首席设计师何歌特表示:“观致3这个名称对应的应该是紧凑型车,未来观致后面可能会有观致1。”网通社通过新车名称中的数字体系来看,观致1有望定位于微型车,与奥拓车型同级。

  观致计划推首款微型车 丰富产品线

1

  按照观致汽车的定名规则,观致每一辆轿车都将以“观致+数字”来命名,其中数字代表车型级别。观致未来计划推出的观致1将成为旗下首款微型车。

1

  观致作为全新的汽车品牌,首次亮相便展示了自身实力,同时在未来产品线布局上也做出了新的规划。除了已发布的紧凑级轿车-观致3外,观致还将推出中级车观致5、小型车观致2以使产品线得以完善,而计划新增的微型车将使观致轿车产品线进一步拓宽。

  竞争对手锁定奥拓车型

1

  观致1作为一款微型车,推出市场后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奥拓和乐驰车型。铃木在小型车和小排量引擎的有着较为深厚的品牌积累,奥拓车型也是铃木主打微型车市场的重要产品,而乐驰也一直在与同级车型进行竞争。观致1目前具体车型信息和售价还不得而知,有望依靠观致汽车独特的设计理念奇瑞丰富的发动机产品序列,使新车在外观及性能上赶超对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