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李添泽出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5日 15: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底特律通用汽车公司今天宣布调整其国际运营业务的管理架构,旨在加强在全球最大市场 – 中国的竞争优势。

  李添泽先生将出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并继续兼任通用汽车全球生产制造执行副总裁。在此之前的将近四年时间里,李添泽先生主管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苏瑞博先生将继续担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向李添泽先生述职。目前,通用汽车公司在中国拥有12家合资企业和两家子公司,员工总数逾55,000名。

  Stefan Jacoby,沃尔沃汽车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将出任整合后国际运营部执行副总裁,掌管公司在包括非洲,亚太,欧洲和中东地区在内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营。

  “有Stefan的加入,我们的团队如虎添翼,”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克森先生表示。“我们期望他能在全球各地市场展示他的才华。”

  Jacoby先生在将近30年间相继在沃尔沃、三菱大众等企业担任重要职务。Jacoby先生的任命在8月5日生效,他将向艾克森先生述职。

  通用汽车顾客至上的理念和成长性是Jacoby先生加入公司的两大理由。“通用汽车致力于制造质优型美的车辆来提升客户的驾乘体验,能加入这个团队我感到很振奋,”Jacoby先生表示。“我将全力以赴,使通用汽车在各地市场胜出。”

  作为全球生产制造执行副总裁,李添泽先生负责制造、劳资关系和工程。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全球六大洲30多个国家168个工厂生产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和零配件。

  “通用汽车在美国和中国这两个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保持领先,”艾克森先生表示。“我们正在着力推进企业史上最激进的产品计划。李添泽先生将助力我们在中国续写成功并确保我们在全球推出完美的产品。”

Stefan Jacoby, GM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Consolidated International Operations

  通用汽车公司今天宣布李添泽先生将出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并继续兼任通用汽车全球生产制造执行副总裁。Stefan Jacoby,沃尔沃汽车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将出任整合后国际运营部执行副总裁,掌管公司在包括非洲,亚太,欧洲和中东地区在内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营。

Tim Lee, chairman, GM China

通用汽车公司今天宣布李添泽先生将出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并继续兼任通用汽车全球生产制造执行副总裁。

President, GM China Robert E. (Bob) Socia

苏瑞博先生继续担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向李添泽先生述职。

  2013至2014两年间,通用汽车将在全球推出超过60款车型。李添泽先生领导的团队帮助通用汽车获得了多项质量方面的嘉奖,包括成为赢得2013年J.D. Power Initial Quality Survey奖项最多的汽车企业以及为雪佛兰Impala车型在美洲主流媒体评选中赢得最佳大型轿车的奖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