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广汽本田 凌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凌派首月订单突破1.5万台 高配车型受青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5日 11:04   新浪汽车   字号:

  尽管七、八月是传统的汽车销售淡季,但一款新车的表现却格外亮眼,这就是上市不久的广汽本田全新中级车凌派(CRIDER)。洞察凌派(CRIDER)热销的根本原因,还是源自广汽本田对中国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凌派(CRIDER)是Honda全球战略车型首次从“中国出发”,以中国消费者审美为基准,由Honda的全球设计团队与中国本土的研发团队共同打造的一款全新中级车。在大量的用户调研基础之上,凌派(CRIDER)将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中国审美情趣融合,将80后消费者偏爱的实用性能和个性表达融合,在竞争白热化中级车市场开辟出一片新天。

  凌派(CRIDER)的外观设计融合了中国古代图腾“龙”的元素,充满了力量感的造型和优雅的线条。凌派(CRIDER)车身长4650mm,宽1750mm,高1505mm,轴距达2650mm,通过对Honda FUNTEC技术的充分活用,凌派(CRIDER)以中级车尺寸实现了媲美中高级车的宽敞驾乘空间。1.8L自然吸气i-VTEC发动机带来动力澎湃的操控体验的同时,节能环保性能也有口皆碑,综合工况法油耗仅为6.7L/100km。

  在配置方面,智能屏互联系统、广角倒车后视影像系统、智能一键式启动系统以及ECO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的搭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此外,广汽本田力邀国际巨星C罗为凌派(CRIDER)代言,也使得凌派(CRIDER)的人气指数迅速飙升,C罗“足坛战士”的精神气质与凌派(CRIDER)“燃点斗志”品牌精神的高度契合,实现了 “人车合一,相得益彰”的效果,让众多消费者得到了共鸣。

  首月订单即突破1.5万台,销售超过1万台,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已锋芒初露。凭借外观超级别、空间超级别、配置超级别和驾控超级别的四大魅力,相信凌派(CRIDER) 销量将持续攀升,逐步扩大在中级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广汽本田也表示,已经全力做好凌派(CRIDER)排产计划,确保最短时间将凌派(CRIDER)及时交付到订车客户手中。

关注凌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逍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