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奔驰拟明年大量使用抬头显示器 缩小与宝马差距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5日 08:2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日前报道,梅赛德斯-奔驰计划从明年开始大量使用抬头显示器HUD(Head-up Display),缩小同宝马在该领域的差距。

  戴姆勒内部人士透露称,从2014年秋季开始,改款奔驰S级和C级有望选配抬头显示器。改款奔驰S今年9月将交付经销商。奔驰已经在该领域进行了大量的研发工作,准备投入实用。另外,S级和C级以外其他车型最终也有望能够应用HUD。

  据悉,奔驰HUD可将车速、导航信息和警示灯消息在风挡上显示。该系统还有可能带有行人警告功能,倘若车辆夜视系统侦测到附近的行人,能够在显示屏上提醒司机。

  在豪华车制造商中,奔驰推广HUD相对较晚。宝马从2003年开始应用HUD,奥迪也已经将该技术用于A6和A7车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