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付守杰离开广汽集团 或任广州国际集团董事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5日 07:57   新京报  谢涛 字号:

  上周五,广汽集团发布《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辞职公告》,宣布8月1日收到董事付守杰的书面《辞职函》,同意付守杰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及其在公司(含投资企业)所兼任的全部职务。至此,付守杰长达10年之久的广汽生涯宣告结束。

  6月初,广汽集团公布了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人事任命调整,涉及高管多达十多位。其中,原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被调回广汽集团,担任集团副总经理。

  在广汽集团高层领导大换防后一个月,付守杰的职务再次发生变动。据消息人士透露,付守杰于7月11日已经履新广州国际集团董事长一职。(谢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