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2013中国豪华车市场高峰论坛8月8日开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2日 14: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一季度,中国豪华汽车销售增幅仅有8.34%。但是,与销量速度进入“微增长时代”不同的,各大豪华车品牌厂商对于中国市场的热情不减反增,加快在华网络扩张。在这背后是豪华品牌经销商所承担的巨大销售及库存压力。

  在重压之下,部分经销商违背厂家的定价策略,大幅降价牺牲利益来换取完成销售任务获得用户积累。“汽车三包政策”所引发的权责界定及赔偿问题也将会成为又一道在厂商和经销商之间的考题。

  在2013年8月8日-9日,由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主办,中欧校友汽车产业俱乐部,嘉之道汽车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中国豪华车市场高峰论坛”将围绕如何在扩张和保持经销商健康盈利之间找到平衡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等热点话题进行360°的讨论。

  “2013中国豪华车市场高峰论坛”近日正式对外公布了论坛议程、演讲嘉宾发言题目以及部分参会嘉宾名单。据悉,参加本次论坛的有宝马奥迪凯迪拉克、沃尔沃、克莱斯勒等豪华车品牌的负责人,以及惠通嘉华、润东集团、庞大汽贸等重要的豪华车经销商集团高层也将亲临论坛现场。另外,还要特别感谢香港汽车工业协会、青岛福日集团、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对本次论坛的特别支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凤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