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企业>正文

扩大在华布局 博世成都新工厂正式启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31日 15: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今天宣布,博世汽车部件(成都)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启用。成都工厂是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事业部继苏州工厂之后,在华投资兴建的第二个生产基地。“中国已是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与其他成熟市场一样,中国对汽车安全技术的需求也随着道路安全意识的提高而日趋增加。”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DirkHoheisel博士表示,“成都工厂的开业使得博世能够更快速地应对西部市场的需求,为本地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也展示了我们对中国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信心。”

博世成都新工厂正式启用博世成都新工厂正式启用

  新工厂位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约127,000平方米,总投资将达8.8亿元人民币。目前一期工程已竣工,投资额为2.87亿元人民币。轮速传感器将于2013年在新工厂投产,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电子稳定程序ESP®也将于2014年投产。

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事业部总裁Gerhard Steiger致辞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事业部总裁Gerhard Steiger致辞

  进一步布局中国市场

  在苏州工厂的基础上,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事业部在华业务布局得到进一步扩大。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事业部总裁GerhardSteiger表示:“我们不断加强本土生产及研发能力,持续提升本土竞争力,通过提供安全、舒适的汽车技术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中国汽车市场。”

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Dirk Hoheisel博士致辞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Dirk Hoheisel博士致辞

  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事业部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包括主动安全、被动安全、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助力器在内的先进产品和技术。位于苏州的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总部也是其首个在华生产基地和技术中心;而于今年6月开业的博世(东海)汽车技术测试中心主要用于主动安全技术及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测试;此前,位于内蒙古牙克石的冬季汽车技术测试中心已于2008年建成投入使用。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