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售后体验东风标致品牌”升蓝计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9日 16:07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标致发布品牌”升蓝计划”东风标致发布品牌”升蓝计划”

  今年初,东风标致发布品牌中期发展规划——“升蓝计划”,预计在未来三年里将实现一系列的目标,具体包括:东风标致将陆续推出6款全新车型;4S网点数量将扩展至500家;售时、售后满意度在全国行业排名中双双进入前五名;相对于2012年年销量实现倍增。

东风标致发布品牌”升蓝计划”东风标致发布品牌”升蓝计划”

  东风标致通过“升蓝计划”,赋予品牌之蓝再次升华的动力,提出“技术升蓝、产品升蓝、用户体验升蓝”三项推进途径,以最贴近消费者利益的角度切入市场,建立更具竞争力的品牌优势,以崭新面貌迎接市场全新挑战。

东风标致发布品牌”升蓝计划”东风标致发布品牌”升蓝计划”

  4月18日,“严谨、激情、致雅——标致暨东风标致品牌之夜”活动上,东风标致正式发布服务品牌“蓝色关爱”,“用户体验升蓝”迈出重要的一步。作为品牌建设的新起点,同时也是“用户体验升蓝”的重要组成部分,“蓝色关爱”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为“透明、专业”的服务。

东风标致发布品牌”升蓝计划”东风标致发布品牌”升蓝计划”

  秉承东风标致一贯严谨的作风,身为“用户体验升蓝”的主力军,“蓝色关爱”将通过三个“透明”与三个“专业”:即维修价格透明化、维修项目透明化、维修过程透明化;技术专业化、设备专业化、人员专业化,致力于使消费者获得更清晰的服务承诺及规范化的服务保障。此外,还将对软硬件服务进行全面提升,让消费者在此过程中享受全方位周到服务,以便优化消费者服务体验。为保证“透明”、“专业”能够切实贯彻到对用户的服务中,东风标致从服务的“严谨的标准、专业的团队、无忧的保障”三方面出发,给予“蓝色关爱”全面的支撑。

东风标致发布品牌”升蓝计划”东风标致发布品牌”升蓝计划”

  “蓝色关爱”发布同时,东风标致4S网点“蓝盒子”改造工程迅速铺开。蓝盒子改造和“蓝色关爱”服务品牌的推出,是今年“用户体验升蓝”的重要工作。

东风标致发布品牌”升蓝计划”东风标致发布品牌”升蓝计划”

  焕然一新的“蓝盒子”以个性鲜明的视觉形象,前卫有力的建筑风格,精致优雅、充满人性关怀的内部环境再度呈现,实现了软硬件全面提升。“蓝盒子”外观专属的标致蓝变成了现在的深蓝色,颜色更沉稳大气,符合东风标致品牌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气质;整套标识系统以镀铬为主,特别是狮子logo在磨砂和抛光的面材的转换中,体现标致品牌的光影设计手法。

工况记录设备工况记录设备

  展厅设计风格以黑、白、银三种颜色为主色调,比以前更显宽敞,明亮,简洁,体现致雅风格;以客户接待和客户感受为出发点,展厅中心区域是客户接待区,接待区的两端是客户休息区。车辆以O型或U型的方式围绕客户接待区进行摆放,坐在休息区客户可环顾周围所有车辆。与展厅地面布局对应的是天花,天花的灯槽走向与展车摆放一致,天花与地面协调呼应尽显品牌之严谨。

  网点全面改造和服务品牌合力出击,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技术升蓝” 带动“产品升蓝”的大步前进,“技术升蓝”和“产品升蓝”为“用户体验升蓝”奠定了发展的基础,客户对服务水平要求的提升是“用户体验升蓝”发展的动力。用户体验有计划的提升,是达到“升蓝计划”总体目标中销时和售后双双达到行业前五名,网点建设达到500家并覆盖85%以上的城市,的必要条件;同时也为实现销量倍增奠定了坚实的客户基础。

  现在,东风标致正在一步步地践行其“升蓝计划”的承诺,这也将坚定东风标致实现品牌“蓝”未来的信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