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观致3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观致汽车首款新品四季度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3日 08:42   新华网  刘巍巍、汪延 字号:

  记者22日从中外合资观致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公司历时近5年按照欧洲标准设计的第一款中级轿车观致3即将于今年四季度投产,未来还将陆续推出cross、SUV等车型。

  观致汽车公司由奇瑞汽车与以色列集团的子公司美国量子公司合资兴建,2011年落户江苏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期年产能为15万辆。今年将推出首款三厢中级轿车观致3,之后,观致3的两厢车、cross车型也将陆续发布,SUV车型和混合动力车型也在产品规划当中。

  记者采访了解到,观致汽车从起步开始就把目标市场同时锁定于中国和欧洲,立志成为产品达到欧洲汽车质量、安全与排放标准,并出口西欧的第一家源自中国的国际汽车品牌。在产品投放前,观致汽车公司将组织媒体和用户展示体验产品性能和品质。

  观致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郭谦说,我们有信心,产品性能和品质均已达到欧洲知名企业产品水平。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