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长城 长城C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实用为先 10万元热门紧凑级家轿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7日 17:02   新浪汽车   字号:

  随着80后迈入“而立之年”,80后的消费实力逐渐显现,成为家轿市场的购买主力。他们追求精致生活,又务实居家,本着实用至上,够用就好的原则在如繁星一般的家用轿车市场中慧眼识珠。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三款目前市场热销的10万元左右的紧凑级别家轿车型,分别是2013款长城C50、现代悦动和别克凯越,这三款车型性能配置各有特色,可以满足车主的不同需求。

  外形:运动时尚为主  符合80后“口味”

车型 2013款长城C50 1.5T 手动尊贵型 悦动 2011款 1.6L 手动顶级型 凯越 2013款 1.5L 手动尊享型
厂家指导价 9.48万 12.68万 10.89万
长宽高(mm) 4650*1775*1455 4543*1777*1490 4515*1725*1445
轴距(mm) 2700 2650 2600

    车身外观方面,三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都更加注重车型线条,以运动、时尚的视觉为主,2013款长城C50前脸设计保持了冲击感的鲶鱼嘴式,犀利的柳叶状晶钻前大灯帅气十足。别克凯越的外观突出了粗壮的格栅以及更具张力的下包围设计,更添几分阳刚之气。现代悦动的外形设计也更迎合年轻中产阶级的口味,偏向运动时尚。

  内饰:风格各异 功能多样

车型 2013款长城C50 1.5T 手动尊贵型 悦动 2011款 1.6L 手动顶级型 凯越 2013款 1.5L 手动尊享型
真皮方向盘 - -
多功能方向盘 - -
定速巡航 - -
倒车视频影像 - -
真皮/仿皮座椅 -
GPS导航 -
中控台彩色大屏 -
蓝牙/车载电话 -

     2013款C50内饰风格更显运动。钢琴烤漆中控面板,多处增加镀铬亮圈、亮条装饰,使整车更加时尚精致。而且,此车型具备的2700毫米轴距,加上空间利用率很高,座椅采用了内凹的设计,使它的后排腿部空间余量很大,无论对于上班族还是五口之家来说,日常出行完全够用。

  2013款C50在GPS导航定速巡航等基础上,还增加了PEPS智能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动闭窗、四门一键升降、MP5、续驶里程、已行驶时间、平均车速、保养提醒、行车手刹未松报警等10余项功能,令驾乘舒适体验更为轻松惬意。

  别克凯越从内饰布局、色彩搭配到细节处理都体现出家庭用车的温馨和舒适;现代悦动的内饰方面多处采用现下流行设计元素:方向盘、中控台、挡杆三处加入了哑光银面板装饰,仪表盘与中控台搭配以蓝色背景光,整个车厢氛围在色调搭配都颇为流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长城C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